ieco

补《乒乓世界》再启动(四)2013全运会之山东双锤

2017全运会即将到来,由于今年放飞的人口买卖政策,悄悄给自己画了几个饼,然后整理一下手头新到的乒乓世界资料攒攒人品。2013全运会吐槽,山东双锤,无敌霞&中二梦。


1、在2013年全运会上遛着所有人跑的无敌霞,对领军人物的问题,她只用实力回答。



2、然而无敌霞大概还要考虑一下,山东队二单的中二老不好,到底要咋办……其实我还蛮想看山东女团一起踢挡板的!



3、霞妹儿在山东队的杠把子气场简直了,“我发动了,你们跟上。”在她的激励下整个队伍嗷嗷叫,就是蜜汁执着于通过练习推侧扑鼓舞士气?


不禁联想到2013世乒赛,拉着刚刚被自己碾压过去的二锤梦练习推侧扑,目的是吓唬小枣2333一言不合推侧扑的山东队



4、“到了你们挑大梁的时候了。”“千万别因为我这一场球……”纸面实力强大的山东女队也是九死一生打出来的哇。

上次二锤梦的一单没能当好,把孩子给吓坏了,这一次终究还是要她独挑大梁。


5、杠把子霞对二单使用了激将法:“你能不能行,你能不能使点儿劲儿”


然而机(中)智(二)的团子梦已经看穿了一切:“她故意装得很严肃”“我知道霞姐是在开玩笑”



6、锤指导让二锤把小武姐拖进轮换发球法就能赢,她们做到了。打个削球把孩子给急的啊,糯米团子都憋成血糯米团子了。

以及“我就想突破一下,不能一说到削球还没打就好像已经输了。”经历与削球手的若干孽缘后起起伏伏,仍在2017直通选择和小武正面杠的梦姐向糯米团子投去赞许的目光。




7、后来,呃,大概是锤指导的激将法太过奏效,把小二单给刺激得虽然抱着“被霞姐抽成什么样我都接受”的心态,还是会师单打决赛大战七局才缴了械,同时霞妹儿解锁“全国直播摸头杀”成就。






8、最后是双锤很触动我的一些细节吧。

“比赛的感觉在陈梦赢了的一瞬间爆发。”


和省队姐姐一样的,大赛之前睡不好觉的习惯,(虽然中二仍然)拥有强烈的责任心。


最喜欢的一个细节是,“霞姐你坐这看一下。”


我们最信你,你也安心,我们一起看着小黑获得胜利,然后一起登上山东女乒阔别26年的最高领奖台吧。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