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co

跃梦关系的蛛丝马迹

团子梦2010年进入一队,最早是进入孔令辉指导组,也就是跃的直系师妹,所以大概因此成为了室友?


后来还biaji成为了好友


以至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:

直通鹿特丹的第一个冷门是跃跃3:4刚进一队不久的16岁小梦,然而小梦还是在后来的循环赛里被前辈们轮番暴打落到了最后一名orz输给小梦的这场球也把跃跃逼到了悬崖边上,小组赛最后一战在2-3落后的情况下4-3逆转霞妹儿,与霞妹儿共同出线。

【郭跃之所以要拖到最后一轮才能晋级,最主要还是因为昨天前两轮小组赛的状态实在不佳,第一场4比3艰难战胜小将易芳贤之后,紧接着第二场她就爆冷3比4输给了另外一位小将陈梦。谈到昨天的比赛郭跃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,“亚运结束后去海南休整了几天,这次比赛前也是军训刚结束,一直没怎么训练,跟小孩打自己在球路方面对她们不是很熟悉,所以昨天整个人没有调动起来。再加上可能平时跟陈梦关系比较好吧,昨天打的时候也没好意思拼。吃一堑长一智吧。”】

跃跃还发挥出了自己起外号的才能┑( ̄Д  ̄)┍


后来各自换组换宿舍,然而跃梦又一起成为了斯帝卡的代言人,并且有这样的亲密合照


领奖台上要和搭档唠嗑的习惯也被完美继承


锤跃雨梦之间的关系网密集程度不比楠宁锤跃低,锤跃的时代结束得太猝不及防,没能来得及给雨梦上课,也是一种遗憾啊……


彩蛋:所以这就是团子梦一天要被省队杠把子怼三顿的理由吗?!

【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候,陈梦是最可爱的开心果,队长李晓霞无论在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的时候,都特别爱调侃一下陈梦,然后看着她的笑脸,自己会笑得更开心。】

https://m.dooland.com/index.php?s=/article/id/416625.html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